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1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4月28日至5月1日在朴子國中開打,今天(29日)由議長張明達主持開幕典禮,縣長翁章梁親自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熱情展開為期4天比賽,共有170隊1442人次同場競技,是嘉義地區最大規模桌球盛會。
 
議長張明達表示,一年一度議長盃桌球賽深受愛好桌球運動者重視,參加隊伍逐年激增,是嘉義縣桌球運動最大賽會,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1年,讓許多熱愛桌球運動的朋友不僅失去展現自我賽場,也少了和球友們見面話家常機會。
 
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從2007年辦理以來,參賽隊伍從61隊679人到今年170隊1442多人次參賽。賽程分為國小三、四、五、六男女組團體及個人賽、國中男女組團體及個人賽、高中男女組個人賽、機關男女組團體及混合雙打、社會男女團體賽。
 
本次機關男子組由議長張明達帶領,女子組由副議長陳怡岳領軍,都是在機關組中奪冠常客;翁縣長期待每個隊伍都能全力以赴獲得佳績,也藉由桌球賽再次凝聚球友情誼,以運動來發展身心健康。
 
張議長指出,參賽選手年齡層遍及老少,加強培養縣內桌球選手,讓小選手們有競賽舞台,目的在於培養國小學童對桌球運動的興趣,並提升縣內桌球選手競賽能力,可說是一項全民運動。
 
這場老中青小男女千餘人次同場競技活動,多年來早已成為嘉義地區最大規模桌球盛會,尤其是社會組不限嘉義地區,來自全台選手報名踴躍,更是有來自外地的高手及國手參與互相切磋球技,是嘉義縣桌球的一大盛事。

分享

中捷向偉大勞工致敬 51連假推系列活動送好禮

嘉義大學土木學系林珈汝發表論文 利用類神經網路分析混凝土配比與抗壓強度間之關係 榮登國際SCI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