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1南投螢火蟲季」活動,而五月是鹿谷鄉「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螢火蟲大爆發的季節,今年除了入住溪頭內的遊客外,一般遊客也有機會夜間入園賞螢,從4月30日起螢火蟲活動與在地產業結合的「溪頭螢光派對」正式起跑。
「溪頭螢光派對」活動期間4月30日至5月30日,每天晚上6:00至8:00皆有森林音樂會,竹山鹿谷人憑身分證可免費進場參加。賞螢生態導覽、茶席體驗及活動套票購票資訊,詳情請洽「南投好好玩購票網」。
賞螢導覽活動以團體統一集合入園方式進行,每天晚間6:30、7:00、7:30,共3場次,需憑票券提前至服務台報到集合。凍頂茶席體驗每週五、六晚間6:30、7:30、8:30,共3場,每個時段名額15位,全程約45分鐘,購票後請先線上預約登記。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表示,溪頭因海拔關係,賞螢活動比平地晚一點,從五月份才開始,園區內因為光害少、環境適合螢火蟲繁殖生長,因此在園區內不僅能賞螢還能與螢火蟲近距離接觸,讓人有置身於「螢」河中的感覺。今年縣政府與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南投縣鹿谷鄉產業觀光促進會等共同合作,廣邀溪頭地區飯店業者一同參與,舉辦「溪頭螢光派對」活動,將持續一整個月,讓大家能在螢火蟲出沒的夜晚,進入溪頭教育園區賞螢及認識森林裡夜間的生態。另外還準備了凍頂茶席,讓您走進茶鄉、喝杯好茶、坐上茶席,用五感品嘗手中的茶湯滋味。
觀光處表示,縣府推動在地觀光產業不遺餘力,希望讓大家不僅喜歡白天的溪頭也愛上晚上不一樣的溪頭,更多螢活蟲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Facebook「森林邦」粉絲專頁,活動洽詢專線:森林邦0919-464334
p>
 

分享

「健康素食料理證照輔導班」即將於5月17日開訓

學校活動中心只蓋毛胚屋 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吳顯森爭取充實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