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來自臺中市的陳姓男子(84年次)於4月19日10時30分,駕駛自小客車欲到仁愛鄉親愛村訪友,行經仁愛鄉親愛村霧豐產業道路時,一時恍神,不慎車輛右前輪陷入泥沼、受困其中、動彈不得,立即打電話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由於案發地點偏僻,如果不是在地警方或居住在附近的村民,根本無法抵達陳姓男子受困的確切位置,即便聯繫拖吊車前來,也會因當地路幅狹窄,無法執行拖吊作業,因此仁愛警分局親愛派出所警員陳柏瑄接獲報案後,立即向鍾姓村民商借拖車、布繩,共同前往案發地點,與陳姓男子合力將受困的車輛拖拉至柏油路面,人車安全、順利脫困,當事人陳姓男子滿懷感謝,頻頻向陳員道謝。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本案親愛派出所警員陳柏瑄在民眾遇到困難,孤立無援助之際,能即時提供協助,其主動積極之工作表現,足為我警察表率,希望同仁多加學習;同時呼籲用路人,仁愛鄉山區多數道路路幅較為狹窄,車輛行駛於山區道路本應放慢速度,駕駛人對於路況不熟悉更應謹慎、小心駕駛,以免造成危險。
 

分享

信義分局設立健身房,鍛鍊員警強壯體魄

流浪貓頭卡石磨 嘉義縣家畜所救援40分鐘終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