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F8攝影團體是來自於在各領域的攝影師,在現代美學的浸染之下,有各自的表現觀點,而F/8在標準鏡頭下,是最能表現鏡頭所能發揮的質感,其中衍生的含義是我們在創作時也能用最佳的觀點來看這個世界,透過鏡頭呈現每一個人的世界觀,透過影像描畫出『不同美之美』的定義。


團隊的策展人廖哲毅表示,對於影像愛好者而言,每一張照片都是自己的孩子,從看見一個畫面,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照片瞬間有了生命,每一個畫面都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在現今影像充斥的時代,我們如何透過照片來表現自我,看重每一個畫面是這一次展出的重點,將每一個時期的攝影脈絡,做出一個初步的整理,並嘗試讓自己所看見的美,像孩子⼀樣可以奔向世界的每⼀個地方被看見,甚至是被理解,讓更多人也可以像Group F/8 一樣,在創作的過程中能觸動觀者之情緒,喚起內心深處潛在靈性。

8日下午2點舉行開幕活動,展出作者有7位,有擔任旅遊部落客、醫師、老闆……今都分別上台分享作品意涵,除1位不克前來以外,現任及前理事長、藝文中心主任、議員代表…等皆上台致詞祝福,現場參觀民眾非常踴躍。

分享

嘉義縣寄養家庭的另類母親 用愛守護弱勢兒少 縣長翁章梁表達感謝

中風婦人命在旦夕 警消接駁搶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