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視傳系設藝季展﹁歇一會﹂,展出學生多元創作,透過作品傳達對社會觀察和思索。


何冠儒同學的﹁吃塑有益健康﹂和﹁隱蔽色﹂作品,前者包括2000年、2020年、2050年三張海底世界圖,看到海洋環境從動物多、垃圾少變成垃圾比動物還多,以後可能不只海洋生物吃塑膠袋,漁夫也只能捕到塑膠。後者在一堆塑膠袋裡畫了一條魚,他認為動物有隱蔽色,隨海洋汙染越來越嚴重,很可能未來魚類隱蔽色就像塑膠袋一樣,希望透過創作提醒大家重視環境生態。


童品華同學的的水彩畫﹁移民火星前整形﹂,同樣與環保議題有關。童品華說,地球暖化,資源耗竭日益嚴重,未來地球能否繼續居住仍是問號,據美國NASA探測,火星有水的存在,當地球無法居住,火星可能是大家第一個移民居住選項,他從這個想法出發,想像大家整形成不同動物和人類的組合,為移民火星做準備。

葉翰銘、王柏智、林展鵬、黃信堯、張湘昀和宇傳恩同學展出﹁茶葉包裝設計--茶時間﹂,葉翰銘對茶很感興趣,平常和家人一起喝茶,觀察市面茶葉包裝比較制式,乃幫茶葉設計新穎包裝,提供消費者新的視覺感受,吸引年輕族群,推廣台灣茶文化。
設藝季展覽總召陳彥誠同學說,設藝展是視傳系創系以來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第25屆展覽取名﹁歇一會﹂,提醒大家靈感缺乏時不妨停下腳步,觀摩別人作品,激發新想法。


陳彥誠同學說,展期至14日,歡迎師長和同學前往設院一樓展覽廳參觀。

分享

台中市大里區荔枝受旱災影響災損情形嚴重 市議員林德宇要求農業局盡速辦理現金救助 農業局長蔡精強:5月20日前可申請現金救助

男罹重度乙型地中海貧血 定期治療享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