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一對夫妻擋在假節日空閒的時間裡,都會出現在中北部各釣魚場內垂釣,倆人各一桿在手看著浮標,不時交談甚蜜,情意深厚,夫妻相互體諒、合作無間,家庭與事業兼顧,事業成功,修身養性的一起行釣做樂,倆人個性開朗與漁友談笑生風,讓漁池中滋生一股歡樂融洽之氣。
 
最近在中北部等地區釣漁場,出現一對夫妻擋一起釣魚作樂,倆人年約五十餘歲,男的叫謝如林、太太叫廖玉花,在東勢區經營全豐工業社,彎管傢俱加工、醫療器材、運動器材、各式餐桌椅及co2桿接等國內外生意,謝如林與夫人每天雙進雙出合作經營,生意日蒸而塑造了「全豐工業社」金字招牌。
 
謝如林沒有不良嗜好,祗喜歡在休閒時釣魚行樂,廣交漁友,以前每到星期假節日工廠休息,會與朋友到漁場垂釣,謝夫人單獨在家照顧孩子做家事,除工作時間倆人會在一起,其餘謝太太獨自管家,謝如林獨自娛樂讓他感到過意不去,致決定教太太、孩子一起釣魚技藝,能與夫妻常在一起,當然是一般夫妻所盼忘之美事,致高興的答應。屆後這個家庭過得比往昔更圓滿,歡樂揚溢倆人的世界。
 
雖然釣場夫妻或女性釣客很少,但謝太太卻樂於學習,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果然青出於藍,太太的釣技不錯,常到不少魚,甚至魚獲量把先生壓下去,滿足之笑聲高昂,釣漁場上呈現著和樂又親子之天倫畫面。
 
謝如林夫妻倆為人和諧,不少釣客喜陪伴他們到各地垂釣行樂,主要是釣客也感受他們倆的豪邁個性,大家猶如兄弟姊妹在一起盡情的娛樂,共同追求釣魚最高娛樂。

分享

阿聰師研出口感綿密香滑的大甲芋頭霜淇淋 民眾炎熱夏季消暑解渴的最愛

弘光與翟神合作生產無耳掛黏貼式口罩 捐贈弱勢團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