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第18屆鄉長吳文忠因案遭停職,縣府依地方制度法規定核派仁愛鄉前鄉長張子孝代理,11日上午在仁愛鄉多功能會館舉行「代理鄉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主持典禮的縣府秘書長洪瑞智,期許張鄉長接任後,能多方傾聽各界的建言和民眾心聲,公所及代表會同仁共同努力,讓仁愛鄉更加繁榮進步。
  典禮於10時開始,由縣府洪秘書長擔任主持人及監誓人,民政處長吳燕玲擔任監交人,在仁愛鄉代理鄉長張子孝宣誓後,由公所秘書謝汪汕將印信移交給張子孝,順利完成交接儀式,縣議員廖文賢、仁愛鄉民代表會主席高俊明及多位鄉民代表、村長、公所同仁等均到場觀禮。
  洪秘書長表示,張代理鄉長曾任仁愛鄉第16屆鄉長、縣府原民局長,這次派代前擔任縣府機要秘書,學經歷豐富,相信在其領導下,能帶領公所同仁繼續依照年度施政計畫使鄉政無縫接軌,並與代表會維持良好聯繫,府會和諧共榮,發展仁愛鄉各項建設。
  張代鄉長說,非常感謝縣長對仁愛鄉的關注,讓仁愛鄉的建設和觀光都有顯著的發展,今天懸縣長之命代理鄉長一職肩負的是責任與義務,雖然只有一年半的時間,但一定會帶領團隊在最短時間內步入軌道,提供更多符合鄉民需求的福利與服務,讓鄉政順利推動。
 

分享

國際護師節 嘉榮醫師送便當和飲料 護理師直呼”足甘心”

北斗長照衛福大樓工程動土啟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