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觀光商圈位於大甲的蛋黃區,遊客眾多,農曆年前向經濟部爭取經費將舊指示牌換成燈箱,因無電源可用導致夜間無法點亮,管委會主委向市議員吳敏濟陳情,九日二度邀集經發局、建設局路燈養護科、大甲區公所及大甲里辦公處會勘做工程進度說明會,經發局同時帶來施工廠商規劃設計,並承諾會盡快施工,希望在媽祖遶境進香前全部竣工,形塑商圈新形象。
大甲觀光商圈自行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申請經費,在蔣公路及順天路燈桿上施做立體燈箱十三座,何無電源可用,導致夜間無法點亮,遂轉向市議員吳敏濟陳情。吳敏濟經二次會勘及多次協調,九日邀集經發局等單位到場進行工程進度說明及店家協調,吳敏濟除感謝經發局及建設局等單位協助,也希望工程能趕在媽祖繞境進香前完工,讓燈箱夜間通明,塑造商圈新形象,帶動更多觀光人潮,及讓店家生意更興隆。
經濟發展局專門委員林敏棋表示,今日帶廠商到場設計規劃,將盡快於本周向台電提出書圖審查,台電審核後立即施工,工期預計一個月,也希望台電能配合進度,若送電順利,在大甲媽祖進香期間燈箱就能通電使用。
大甲觀光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慈芸表示,商圈店家有三十幾家,透過立體燈箱的裝置藝術來行銷,當初沒想到接電的問題,導致燈箱夜間不會亮,感謝議員及市府幫忙,期望接電完成後能讓觀光商圈更加繁榮。

分享

臺中就業中心3月12日在東區勞工服務中心舉辦聯合徵才 1200個職缺等你來

弘光妝品研究生抗癌後復學 發表研究鳳梨皮具抗氧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