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疫情個例曾於本月8日中午至花壇鄉全國麗園飯店用餐,同桌10人有3人篩檢陽性,縣長王惠美今(16)日下達1300人快速篩檢動員令。



王縣長說,確診的葡萄家族被查出參加喜宴過程,同桌10人有3人篩檢出陽性,由於餐廳內事關重大,因此召開緊急會議,呼籲5月8日中午到過花壇全國麗園飯店愛情海廳和地中海廳參加喜宴1300名民眾,5月22日前如有身體不適,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不適症狀,請主動前往衛福部彰化醫院進行篩檢(PCR),以確保自身健康,也避免傳染給親友。


尚無症狀的鄉親請自行在家自主管理14天,務必將口罩戴好,帶滿,避免事件擴散,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王縣長表示,很多鄉親關心的足跡部分已經完全消毒過,請鄉親放心,最重要是請鄉親朋友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和家人,多注意縣府發佈通告,同時,為減少群聚,這段時間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減少移動,大家能遵守就能夠安全、安心,早日遠離病情。

分享

彰泰國中2名學生確診,全校師生5月17日起停課14天至5月30日,改採線上教學方式辦理。(照片縣府提供,網路照片)

嘉義林管處八通關杜鵑營地(玉山事業區第52林班)森林火災 協請空勤總隊將地面部隊載運至火場附近臨時起降點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