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18日上午由縣議員林芳伃、立委馬文君服務處主任潘杰宏、立委許淑華秘書林憲聰、副議長潘一全服務處主任黃銘輝等人陪同,前往埔里鎮會勘護欄、排水溝及道路路面狀況,當下同意籌措約250萬元經費,並責成工務處儘速規劃施工改善,給民眾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此次共會勘向善里、鐵山里、枇杷里等地區,向善里佛光寺旁因信眾出入多,夜間昏暗時較危險,縣府將增設護欄及反光標誌等設施,向善路26-8號旁道路路側無護欄,為了避免發生意外,縣府則將新增約60公尺長的護欄,下邊坡則施作長60公尺、高1.5公尺的擋土牆,以保護路基。
林縣長表示,此次會勘的向善里道路原先僅有簡單的護欄,經長期使用已損毀,一旁就是農田,夜間亮度也不足,過去曾有騎車民眾摔落受傷,生命是無價的,為了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縣府將儘快施工改善。
林議員說,向善里一帶主要為農田種植區域,一旁道路為產業道路,最高處到一旁農田最低處約有3公尺,路面雖已改善,但仍需要護欄加強保護,感謝縣長及縣府團隊重視並承諾改善,讓用路民眾更加安全。
另外,鐵山里鐵山路188巷約有40多戶住家,因無設置排水溝,常造成路面積水,將增設排水系統;枇杷里慈恩街道路年久失修,預計重新鋪設長100公尺、寬8公尺的瀝青混凝土路面。
 

分享

雲林淪陷!雲林縣首例本土確診是癌末患者 到高鐵雲林站載姊姊而染疫

國立永靖高工室設科成果展。(照片永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