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正當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相關防疫措施,緊鑼密鼓進行之際,梅雨季節下週將來臨,由於是登革熱好發時期,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24日進行里內環境大消毒,以維護社區清潔、衛生。

 

國光里長陳雅惠表示,每年梅雨季節來臨前,國光里都會進行登革熱噴藥消毒工作,今年因疫情升溫,環保局都會針對確診者足跡的周遭環境進行消毒,為避免引恐慌,她在噴藥消毒前夕,特別挨家挨戶發出通知單,為了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24日上午8點至12點進行里內登革熱消毒,並非確診熱消毒,呼籲里民不用緊張。

 

陳雅惠24日上午戴口罩、護目鏡,全身包緊緊,帶領環保局兩位外包商,徒步沿國光里內正義街、瑞豐街、台中路等街道的水溝噴藥消毒。

 

她也提醒里民,噴藥期間,應先行關閉家裡門窗、放置戶外之食物或衣物要收 好、避免孩童或寵物外出。對於水生生物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有養魚的魚缸一定要加蓋避免接觸。如不慎接觸到藥劑,應立即使用清水沖洗,如有發生過敏等身體不適情形,請儘速就醫。

分享

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爭取 自來水公司將於松竹路與東山路開鑿深井 提升北屯區和平里軍和街與和祥街一帶供水穩定度

大甲警防疫治安不鬆懈 上街加強宣導稽查相關防疫措施 並查獲連續機車竊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