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隨著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即日起在一樓大廳設置「聯合服務洽公區」,建設處、社會及勞動處、地政處、農業處、工務處、財政處都設立洽公窗口,另規劃8處設有隔板的洽公座位,民眾若要向其他單位洽公,將由計畫處通知承辦人員到一樓大廳處理,確保民眾與工作人員的健康。
 因應防疫需求,民眾至縣府洽公,進大門時需量測體溫並實聯制登記,實聯制為了避免大家共用紙筆,鼓勵民眾以疾管家掃瞄QR-code發送簡訊為主,進入縣府後,由工作人員引導至洽公區,洽公全程皆在空曠的大廳範圍,確保大家都能保持安全距離。
 另外,出席會議或前往開標室的民眾或廠商,須提供公文、開會通知單、投標收件三聯單、投標郵寄收據等相關證明,才能進入會議室或開標室;外送、送貨、推銷、販賣銷售、保險等人員則一律不得進入縣政大樓。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聯合服務洽公區以民眾較常洽公辦理業務的單位為主,在空曠且設有隔板的地方洽談,不僅讓洽公民眾更加安全,縣府上班同仁也能有更多一層的保障,請民眾多加配合,如有不便之處也請大家體諒。
 24日到縣府洽公的縣議員曾振炎也肯定縣府防疫作為,他呼籲民眾,保持安全距離,做好安全措施,大家共體時艱,一定能平安度過疫情。
 

分享

禁止餐飲業者提供現場飲食

台中市禁止店內用餐 市議員羅廷瑋建議經發局輔導業者建構外送平台或是跟現有的外送平台合作 幫助業者度過眼前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