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為感謝員警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期,警察同仁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執勤的辛勞,南投縣警察之友會仁愛辦事處主任林月有,特別在這日益炎熱的天氣購買冰涼的咖啡、補充營養的雞蛋、疫情期間因搶購而大缺貨的泡麵等,親自到仁愛警察分局慰勞、鼓舞員警士氣。
仁愛辦事處主任林月有表示,警察機關面對日趨嚴峻的疫情,員警責無旁貸的在第一線協助防疫工作,配合國家防疫措施,日夜不停的協助主管機關配合執行相關防疫工作,以確實維護防疫網完整性,非常辛勞。此外,警察同仁在疫情期間夙夜不怠的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實在無法避免與民眾密切接觸,更是無法完全保持安全距離,無時無刻的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之中。是以也請同仁在維護社會治安與抗疫期間工作的同時,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及自身防疫措施。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雖然所有同仁每日身處在如此高張壓力及危險艱困的環境之下,仍然沒有退縮,都持續堅守崗位,不眠不休,很多同仁這陣子都選擇繼續留在分局,表明奮戰到底,絕不退卻。林月有主任長久以來支持、關心仁愛警分局,與每位同仁互動良好,經常適時的頒發破案獎金、贈送年節物資及加菜金等來勉勵同仁的辛勞,非常感謝林主任值此防疫作戰期間,仍不忘前來慰勉同仁辛勞、鼓舞同仁士氣,共同對抗嚴峻的疫情。
 

分享

議員周永鴻要求中市府 針對幼兒園等單位給薪爭議盡快釋疑 教育局:已將幼兒園停課期間給薪情形列入訪查項目 一經查獲相關事證移請勞工局依相關法規裁處

禁止餐飲業者提供現場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