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金統立盃﹂產品設計競賽,大葉工設系蕭世豪和許晉豪兩同學的﹁多功能螺絲起子﹂作品在46組參賽選手中拿到全國第三名季軍成績和1萬元獎金。


蕭世豪說,多功能螺絲起子設計理念是採用三色原子筆概念進行改造設計,他說,一般人使用螺絲起子是在不同用途下更換別支螺絲起子或螺絲起子頭,他們的設計是將螺絲起子設計成原子筆四合一概念,將不同種類螺絲頭合在一起來使用,大大提升便利性。


指導的莊育鑫老師說,金統立工業是台灣一家很有規模的金屬手工具製造,第一屆金統立盃產品設計比賽,他鼓勵同學參賽,經二階段複選脫穎而出。


莊老師說,不管是產品內部構造或外觀,他們提供意見,讓同學進行滾動式修正。


許晉豪同學說,第一次參賽就獲季軍,覺得好像是在夢幻中,他說,莊育鑫老師鼓勵同學參加校外競賽,除可激發同學創意發想外,也可透過參賽累積實務經驗和業界無縫接軌。

分享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爭取 潭子區東寶里昌平路三段延管(含新裝)工程完工啟用

花蓮桐花趣〜防疫期間宅在家「網遊5月雪」還可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