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為了讓打疫苗的員警值勤能夠更安心,竹崎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孟怜,特贈每位接種疫苗員警「接種疫苗」險,鼓勵員警踴躍施打。
 
竹崎分局員警首批施打疫苗於4日在竹崎衛生所施打,竹崎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孟怜與竹崎分局分局長葉文啟,攜帶甜甜圈、牛舌餅、礦泉水到場為員警加油打氣,主任陳孟怜表示:員警在疫情期間協助各項防疫第一線工作,經常需進出高傳染風險之場所,各項防疫裝備不可少,才能保障員警之執勤安全,同時要提升員警自我防疫力才能降低感染風險,竹崎警友辦事處於4日贈送100面防護面罩及500雙手套等防疫物資,並為分局每位員警投保「接種疫苗」險,讓警察同仁施打疫苗沒有後顧之憂。
 
接種員警蕭賢仁表示:接種時感覺有一點點痛痛的,但沒有其他不良反應,並表示第一線執勤暴露在未知染疫風險中,施打疫苗是目前最佳的防護措施,感謝縣長及局長體恤員警爭取優先施打的機會,使執勤更加安心,同時感謝竹崎警友辦事處溫馨提供「接種疫苗」險,讓員警既「心動又安心」,提升接種意願。
 
竹崎分局長葉文啟表示,警察為民眾堅守崗位,請民眾落實防疫,守護你我的安全,感謝竹崎警友辦事處捐贈防疫物資及疫苗險,讓員警感到窩心,也提醒同仁執勤時務必做好防護措施,確保自身健康與安全。

分享

中市「醫護暖心住宿」安心住! 盧秀燕:台中力挺醫護

中央紓困4.0農漁民生活補貼 符合資格者直接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