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南投縣救國團與今年當選之多位社會優秀青年成立之青年創生平台等,自發性號召前往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及南投分局,共同致送防疫與生活物資,希望可以發揮自身力量,一起為站在防疫第一線的員警加油打氣。
而共同前往致贈及提供物資的夥伴有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南投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張素浴會長(南投縣救國團指導委員)、萬生生機公司黃聖雄場長(南投縣救國團指導委員)、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邱冠彰總幹事、華麗轉身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朱怡甄、省府日常散策文化聚落品牌(55號烘焙室、蛋白工坊、熊愛甲冰、日晨烘焙所等)及南投縣青年創生平台夥伴。
三級警戒持續,許多成立才半年的中興新村文創聚落,在這波疫情中受到很大的衝擊,為了讓疫情盡快過去,除了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採取各種嚴密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量體溫、噴酒精、實聯制及殺菌清潔等應對外,還要透過自身力量來幫助面對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因此前來致贈的夥伴各自準備自家品牌的生活及防疫物資,讓警察同仁能安心出勤,為民眾守護社會安全,希望疫情在每個人的努力下,可以盡快結束,讓社會恢復到來的光景與美好。
縣議員張嘉哲表示,全台目前為第三級疫情警戒期間,即便來送物資,我們也須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並做好個人健康衛生管理,以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感謝南投分局與中興分局持續貫徹各項防疫政策,積極配合防疫工作,共同防堵疫情傳播。
縣團委會總幹事邱冠彰表示,很感謝今年榮獲南投縣社會優秀青年的在地青創家,串連彼此力量加入青年創生平台,以及南投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在疫情相當嚴峻的當下凝聚共識,將想法轉換成有影響力的行動,喚醒大家對於防疫議題的重視。盼藉由這次溫馨送暖的活動在南投縣青年創生平台夥伴與南投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張素浴會長自發性號召下拋磚引玉,在疫情緊張的當下注入一股暖流,傳送一份正能量給更多防疫第一線辛苦人員。
 

分享

中市第二起新冠肺炎確診病逝 市府民政局啟動關懷助家屬治喪

北部的李西田先生捐贈的復康巴士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