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現年25歲的廖小姐與呂小姐,經營複合式咖啡與美體美容業,因疫情停業,仍不忘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主動聯繫立委莊競程,表達想為醫護人員盡點心力,捐出50個護目鏡給慈濟醫院,讓第一線的醫護可以增強防疫。

 

對於廖小姐與呂小姐年輕世代,感念知足,用行動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心,立委莊競程相當感佩,莊競程認為,醫護人員風險高,有了護目鏡,將提供多一層防護。他也期盼疫情趕快遠離,讓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廖小姐與呂小姐,在立委莊競程服務處主任蔡碧玉、市議員曾朝榮服務處主任曾咨耀陪同下,前往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的台中慈濟醫院,捐贈50個護目鏡,慈濟醫院由社會服務室主任林怡嘉代表接受。

 

蔡碧玉表示,兩位小姐年紀輕輕就懂得做善事,將小愛化為大愛,很偉大,是一件很光榮的事,讓她相當感動。

 

台中慈濟社會服務室主任林怡嘉指出,疫情期間,醫院全體總動員,醫療人員雖滿辛苦的,當收到50個護目鏡,就知道她們並不孤單,雖然大家無法與醫護人員一起在現場打拚,但相信支持的心都在一起。

 

廖小姐說,她長期居住北屯區,與呂小姐合夥創業不久,生意受疫情衝擊,最近停業,仍不忘前線辛苦的醫護。有感於這次疫情對地方造成嚴重影響,她們希望有機會為地方盡點心力,尤其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合捐50個護目鏡給慈濟醫院,趁機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付出。

 

呂小姐說,她經營複合式咖啡與美體美容業,許多客人都是醫護人員,因此對於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付出與辛勞,特別關心。不過,由於她們沒有管道聯繫慈濟醫院,因此主動透過立委莊競程的臉書粉專留言,希望莊競程協助捐贈50個透明護目鏡給慈濟醫院;呂小姐強調,護目鏡雖然數量不多,也想為疫情盡點心力。希望醫護人員站在前線對抗疫情,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分享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謝志忠、王立任、黃守達關心社會住宅居住品質

「二林四鄉鎮呷透透」臉書社團版主林煌凱邀社友做愛心,今送2810粒愛心粽到家扶二林服務處,將送給沿海五鄉鎮扶助家庭。(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