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鑑於關心弱勢家庭的家扶志工都站在第一線,需要健全保護,幸福學堂創辦人紀慶堂今日捐贈200組護面罩給彰化家扶,並與真善美聯誼會合贈180箱葡萄,除讓家扶兒分享外,也幫助果農生計。


家扶說,端午佳節即將來臨,幸福學堂再攜手真善美聯誼會,號召親朋友好認購葡萄,讓扶助家庭分享葡萄,也可照顧到受疫情波及的葡萄果農。


紀慶堂說,幸福學堂宗旨是孝、愛、感恩和希望,期盼創造更多人幸福,他說,知足常樂,感恩會幸福,希望將這份幸福種子傳播到社會各角落。


紀慶堂希望更多人關心弱勢家庭,感謝幸福家人共襄盛舉,完成幸福任務。


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長鐘瑩清說,幸福學堂發起認購葡萄助家扶兒,她立刻告知聯誼會姐們,才一下子就達到100箱,加上幸福學堂親友的80箱,合計180箱,她說,疫情期間多吃葡萄可增加免疫力,又可幫助果農。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家扶都是站在第一線為弱勢家庭服務,即使疫情依舊要將外界捐物物資送到扶助家庭,感謝幸福學堂創辦人紀慶堂和家人捐贈200組護面罩,也感謝真善美聯誼會與幸福學堂合贈的葡萄,讓家扶親子在端午佳節享用愛心葡萄。

分享

中捷綠線18車站啟用紅外線熱顯像儀 寧嚴勿鬆守護旅客安全

疫情當下快樂還是要有 別讓憂鬱靠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