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全國數十萬醫護人員第一線防護國人健康,立法委員何欣純與多位市議員,12日前往台中市太平區長安醫院等3家醫療院所,致贈4千個N95口罩及2300個防護面罩,希望這群白衣天使守護民眾之前,也能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立委何欣純12日與市議員蔡耀頡及張玉嬿服務處團隊,前往太平市長安醫院、新太平澄清醫院及賢德醫院等單位,致贈醫護人員N95口罩及防護面罩,醫院一致表示,這段期間N95等防疫物資需求量大,何欣純委員等民代的捐贈有如及時雨般。

 

立委何欣純指出,醫護人員是防疫第一線,大家幾乎都是繃緊神經,這次捐贈希望提供醫護人員更完善的保護,也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希望給予第一線醫護人員有更安全的防護,讓他們在守護國人之前,也能保護好自己。

 

何欣純表示,全國有30多萬位醫護從業人員,這群白衣天使屬於第一類風險最高的族群,目前都已排定施打疫苗,現在雖是微解封,但還是希望民眾注意防疫規定,且保持社交距離及個人衛生等,更不要隨意浪費寶貴的醫療資源。

 

市議員蔡耀頡及張玉嬿等人說,穩定的疫情要歸功於警消、醫療單位及全民的努力,目前但仍不能掉以輕心,也希望N95口罩可讓醫護人員在值勤上能有更完善保障,能先保護好自己,才能守護全民的健康。

分享

台灣種子太空旅行200天返回地球 開放中小學參與徵選栽種

水稻新品種「台農85號」報到 具芋頭香味又抗褐飛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