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與勝騏食品合作,共同捐贈冷凍食品、葡萄、玉米筍等物資供南台中家扶中心運用,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在疫情期間為社福團體伸出援手。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陳昭舒和主任王金敦代表家扶接受捐贈。

 

周永鴻表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衝擊百工百業,對社福團體運作也衝擊甚深。有不少捐款人因個人經濟狀況,不得不減少或取消捐款與物資,而原本社福團體寄放在小吃店與餐廳的零錢箱,也因為禁止內用少了一大筆收入。

 

周永鴻說,所幸仍有不少企業主向他表示,願意在這段期間提供資源協助弱勢,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他十分感佩。其中勝騏食品長年供應各級學校營養午餐,知道弱勢學童的處境,因此長期與家扶中心合作,送暖困苦家庭。

 

周永鴻表示,這次與勝騏食品捐贈水餃等冷凍食品、葡萄與玉米筍讓南台中家扶中心運用,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挺身而出支援社福團體。

分享

食品安全有保障 中市府加強查核美食外送平台

What is Secnic Platform?原來是鰲峰山觀景平台英文拼錯了 議員楊典忠批初驗、複驗不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