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北屯區1位年約80歲的戴姓老翁,日前清晨依計畫欲騎車前往頭汴、新社山區出遊踏青,並想買一些新鮮農產品,結果竟因轉錯方向並迷途在與南投交界的產業道路內,屋漏偏逢連夜雨,老翁的騎車傳動皮帶竟又斷裂,以致跌倒輕微擦挫傷。所幸頭汴派出所員警獲報,依據發話地點搜尋約50分鐘,終於在大湖巷產業道路找到老翁,並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協助護送至長安醫院治療,順利助其脫困。

 

太平警分局頭汴出所副所長林嘉文、警員李財銘日前上午9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受困在大湖巷內之一產業道路上,機車傳動皮帶又斷了,跌倒在路旁。」

 

副所長林嘉文獲悉後立即前往深山搜尋,並在收訊不好的山區以手機斷斷續續與老翁確認地點,好在林副所長經驗老道,黯熟深山道路,經過約近50分鐘的搜尋,終於發現老翁身影及倒在路旁的機車。

 

老翁身上僅輕微擦挫傷,員警一方面以巡邏車將老翁帶至附近民宅,一方面將機車牽至空曠處,並通知消防隊前來救護,順利護送至長安醫院治療,所幸無大礙。

 

戴姓老翁女兒獲知到院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頻稱只知道父親一早騎車出去,不知道會發生這意外,要不是有人民保母的幫忙,荒山野嶺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爾後會多提醒父親及注意及動態。

分享

胖子哈利餐慰勞霧警防疫辛勞 暖心笑哈哈

台中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淹水不斷 市議員李天生要求澈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