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大和獅子會、台灣大和志工社會關懷協會及太平南天明聖關帝文化協會,10日於太平南天明聖宮前舉行「關懷弱勢團體物質發放」活動,透過活動將本次普渡合力募集近三百箱「普渡大禮箱」轉送給太平區長億、永成里有需求的弱勢家庭、獨居老人享用。
 
大和獅子會會長何正仁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百業蕭條非常多的弱勢家庭可獲得的補助物質都相對減少了,為了能持續推動「友善循環串聯」公益活動,今年特別凝聚多方資源由大和獅子會獅友們結合台灣大和志工隊、大和屋餐飲事業與太平南天明聖宮擴大普渡規模,讓需要關懷的家庭可以取得更多「普渡大禮箱」讓這份愛心無限延伸。
 
何正仁並表示,大和獅子會希望以正向的力量營造社團社會責任品牌的核心價值,未來將持續結合更多公益團體舉辦活動,讓更多獅友們加入公益愛心行行,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家庭。
 
太平南天明聖宮主黃文成表示,今年非常謝謝大和家族體系的大力贊助讓今年的普渡大禮箱數量逆勢成長幫助更多人,也特別謝謝何欣純立委廖冏勳主任、李麗華議員、賴義鍠議員服務處助理到場協助發放物質。

分享

中元普度法會 萬和宮自行辦理 不接受信眾贊普及代辦普桌

人間悲劇-「我殺了兒子!」雲林斗六男子久病厭世數度尋死不成 哀求父親購刀協助了斷餘生後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