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賴佳微18日在市議會都發建設業務質詢

表示,近期臉書、ig、甚至服務處都接到非常多北區媽媽們的陳情,她們指出在太原路二段的綠園道上,過往有六處體健設施,與三座兒童遊具區。但其中比較靠近永興派出所的這一座兒童遊具區,居然要拆掉全改成體健設施!

 

賴佳微質疑,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已經在這個遊具區玩上很久了,但建設局卻沒有徵詢過這些媽媽們的意見就隨便拆除要改成體健設施,難道這些家長的意見不重要嗎?而且附近的小公園都還距離一段路程,這些附近的孩子以後要去玩必須走上離家更遠的一段路。

 

賴佳微表示,尤其現在太原路園道已經有這麼多處體健設施了,為什麼要再拆一座遊具區去擴增體健設施。難道市府因為少子化的關係,是不是就不管這些孩子,不給他們更多快樂成長的環境了?

 

賴佳微最後強烈建議建設局,應多聽聽各方民意,替這些有孩子的家長考慮一下。有媽媽說,跟自己的孩子說家裡附近的溜滑梯被拆掉,孩子真的很傷心!不要漠視這些孩子的權益,周圍已經有足夠的體健設施足以使用,還給孩子遊具,給他們快樂的童年!

分享

彰化縣18日防疫說明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

中市推「快打站2.0」 市長盧秀燕:45處大量接種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