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由尊任咖啡舉辦的文酷市集活動又回歸囉!本月20及21號兩天,以「萬國文酷展」為主題,帶領民眾在疫情時代體驗偽出國的感覺,同時也提供一個文創家專屬的平台,讓藝術家有展現自我的空間。

 

主辦單位表示,為配合主題,在這次萬國文酷展的展區中,主辦單位放置手作郵筒,現場並提供郵票可購買,讓消費者在市集選購喜歡的明信片後進行貼郵票、將明信片投進「郵筒」等等環節,仿造出遊時寄送明信片給親友的場景,使出國的印象更加鮮明地浮現。另外也跟部分攤商合作,推出「旅行包」組合,以出遊時隨身攜帶的旅行組合為構想,將文創裝袋,成為能帶著走的文藝氣息。

 

今天除了文創商品及文具展售之外,活動兩天分別有三場文創相關及咖啡體驗相關免費講座,共十二場豐富精采的活動,從火漆章拼貼、禪繞畫體驗到咖啡手沖跟杯測活動,讓民眾透過現場體驗對文創及咖啡產業有所瞭解進而產生興趣,用實際體驗增加整體活動的記憶點。

 

這次文酷市集也邀請知名日系文具品牌- KOKUYO、MIDORI、Traveler's notebook一同到現場共襄盛舉,期盼能夠帶動買氣,吸引人潮。藉由日本文具的強力吸金力,讓因疫情受創的文創產業復甦,重新出發,進而提攜年輕的文創家們,使文酷市集成為文創產業家的搖籃。




分享

第一屆雲林縣斗六市長盃棒球賽開幕 來自全國5縣市共15支隊伍競賽交流 營造斗六優質運動城市形象

「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 」  樂成宮第四屆集團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