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玉山銀行與財團法人玉山志工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投入學校公益活動,在全國許多小學成立設置「玉山圖書館」,第160所在台中市霧峰區僑榮國小成立,22日舉辦啟用典禮,教育局長楊振昇出席表示,感謝基金會挹注教育資源,提供學子優質的閱讀環境。

 

僑榮國小玉山圖書館落成啟用典禮特別安排打擊樂、英語歌謠展演及閱讀成果展覽等活動,展現僑榮國小學生動、靜態的自信及素養;包括教育局長楊振昇、僑榮國小校長施能宏、玉山金控總經理陳美滿、玉山志工基金會來賓、志工及地方人士等均到現場祝賀。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感謝玉山銀行暨玉山志工基金會的協助,玉山圖書館有益於學校扎根閱讀教育,培養學生閱讀素養,營造社區閱讀風氣,對於學校教育的貢獻長久且深遠。

 

僑榮國小校長施能宏表示,學校以智慧、溫馨、愛地球為願景,從體育、食農、資訊、閱讀及雙語課程等全方位發展,近年推動閱讀課程並結合雙語教學,從學生多元的表現,皆顯現不管是在語文教學或雙語課程推動,均有長足進步及成果。

分享

部立彰化醫院曾院長率先施打,王縣長在後關心。(照片縣府提供)

首屆大專校院女壘聯賽台中登場 運動局長李昱叡勉選手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