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萬和宮有愛!台中市南屯區戶內人口數較多、較困苦的290戶低收入家庭,3日獲得萬和宮贈送中元普度供品,還加碼1000元時,點頭致意、感謝。

萬和宮指出,從民國98年開始接受信眾委託代辦普桌供品,普度法會結束後,每年大約三分之二信眾表明不領回,由萬和宮轉贈慈善機構,頗受歡迎。

今年中元普度法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萬和宮改變作法,不提供信眾贊普,自行辦理,擺設300普桌。普桌供品,透過全聯福利心彰化和美德美店挑選,包括晶品米、米粉、粉絲、紫菜蘇打餅、葵花油及桂格大燕麥片等等。

由於沒有接受信眾贊普及代辦普品,影響所及的是,沒有像往年有數量可觀的供品贈慈善團體。不過,萬和宮自行採購的普桌供品,董事長蕭清杰與區公所、常務董監事研商,決定分贈南屯區戶內人口數較多的低收入家庭,另外贈送新台幣1千元。
 
上午九點半開始發放,董事長蕭清杰特別到場關心,領取普度供品的鄉親,看到蕭清杰董事長,雖然沒有交談,但都不忘點頭,表示對萬和宮的謝意。

蕭清杰說,由於數量有限,無法比照往年贈送更多慈善團體,相當抱歉。這次特別加碼1千元,聊表萬和宮對南屯區戶內人口數較多、較為困苦低收入家庭的關心。他也希望疫情早日消失,讓各行各業獲得生機。

分享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批評盧市府玩文字遊戲 明年舉債增加近百億卻避重就輕

9月3日防疫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