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頂安里辦公處昨日舉辦「健行暨淨堤」活動,以實際鼓勵民眾親近大自然,不但可以強健身體、增進里鄰親友間情誼,亦能透過淨堤活動展現對環境友善的一份心力。
 
昨日清晨六時,頂安里「健行暨淨堤」活動在鎮安宮廣場舉行,數百位民眾參加,隊伍出發前先由氣功班帶領做暖身操,活動在陳麗涓里長及長官來賓的帶領下,展開將三點五公里的淨堤活動。
 
有長輩相揪一起來、也有全家人一起參加,長長的隊伍一邊健行一邊撿起地上的垃圾,過程中充滿著閒話家常的歡笑聲,大家為自己能替家園整潔盡一份心力而感到高興。
 
活動中不少九十歲以上的長者共襄盛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易爺爺,因高齡且疾病導致行動不便,還是跟著奶奶一起來參加,爺爺推著輪椅努力讓自己練習步行,並堅持走完全程,勇氣可嘉,期盼透過這個適合體適能的活動能為長輩們帶來健康與自信。
 
區長許宏綺代表市長盧秀燕致詞表示,看大家充滿活力務實參與,感到非常高興,除了讓大家更加認識家園,在健身之餘不忘落實愛護環境的行動, 是很有實質意義的活動。蔡其昌副院長服務處陳明謙主任、市議員李榮鴻、李榮鴻議員服務處特助李文傑、市議員吳敏濟、議長海線服務處楊永昌特助、民政局專員楊啟邦、施志昌議員服務處助理趙崧然、大安區農會秘書邵格盛、頂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朝等貴賓蒞臨參加並表達對活動的關心與祝福。
 
活動中,民政課長余慧卿進行各項宣導,如:「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清明4不2要」、住警器安裝、防疫、防災、調解業務、登革熱防治等政策。最後,感謝頂安里鄰長、氣功班、守望相助隊、環保志工隊、土風舞班、家政班及社區志工的鼎力協助,以及來賓與民眾的熱情參與,讓活動順利圓滿。

分享

大甲鎮瀾宮媽祖駕前陣頭為九天八夜遶境進香勤練神偶步伐

省時省力免奔波 6都地方稅稽徵機關即日起受理金融遺產服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