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24歲陳姓女子失業又與家人爭吵欲輕生,警方獲報趕往租屋處,即時開門搶救,成功挽回其性命。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巡佐童文和、警員蔣承志,接獲江姓男子報案稱其女友因長期精神不穩,目前失聯,請警方協助。清水警方獲報立即趕往江姓男子提供的沙鹿區出租套房。
 
經多次敲門無人回應,警方直覺狀況不對,立刻請房東及江姓男子到場開門,發現女子已於房內衣櫃上準備輕生,身體不斷抽動掙扎,警方及江姓男子立即上前將女子搶救下來,同時通知救護車到協助救護及家屬到場,該名女子當時情緒非常不穩,警方安撫女子情緒後,協助送醫。
   
據了解,陳姓女子長期精神不穩,近日因工作不順又與家人爭吵,因而產生輕生念頭,警方搶救下來時一度激動到泣不成聲,警方語氣柔和的進行勸說,終使陳女情緒穩定願意就醫。
   
陳女母親到場後表示,近日女兒與家人發生口角,但沒想到竟然會有輕生念頭,幸遇員機警即時發現,從鬼門關前救回女兒寶貴性命。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所長林駿騏表示,民眾生活上如遇各項困難應循求各方管道求助協助解決,才是最好方式,家人也應隨時互相關心留意親人有無異常舉動,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

分享

慶祝中秋節!霧峰警友辦事處捐贈環保餐具 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中市優質紅龍果評鑑出爐 外埔區劉興陽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