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中秋連續4天假期將至,也是民眾返鄉過節及規劃出遊踏青的好時機,太平警分局因應連假時間將加強台74線東平路匝道(東平路與祥順路口)及中山路匝道(中山路四段與環中東路三段口)2處重要路口及轄內重要商圈周邊執行交通疏導外,也將在轄內長龍路沿線(136縣道)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及交通稽查勤務,避免超速、酒駕及危險駕駛情形發生,以維轄區居民及用路人安全,假期能夠「快樂遊、平安歸!」

 

中秋假期準備開跑了!太平警分局將於918日至21日等連假4天,針對轄內易發生酒駕、超速及易肇事路段,規劃取締酒後駕車、機動測速照相及交通稽查(疏導)勤務,加強執法強()度,希望透過執法作為,確保所有鄉親們開心團圓、平安過節。

 

警方表示,針對轄內台742處匝道口、中山路、東平路及樹孝路商圈等路段,規劃易壅塞時段交通疏導勤務,避免往來車潮壅塞外,也將加強取締酒駕勤務,以定點及不定點方式交錯執法,落實「酒駕零容忍」之政策。

 

最後,警方特別針對大型重機車車友們常相約前往車聚的長龍路(136縣道)沿線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及交通稽查勤務,據統計本轄長龍路沿線大型重機車因超速或跨越雙黃線等自摔案件,占大型重機車交通事故80%以上,此部分將是連假時間警方執法重點,希望透過勤務作為及宣導措施,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避免樂極生悲,造成無法彌補之憾事。

 

太平警方表示,在溫馨的佳節連續假期,月圓人團圓,但正值防疫期間,呼籲民眾一起做好防疫措施,如有外出必要或是出遊踏青,仍必須遵守酒後不開車,開車不超速等原則,多一點禮讓、少一分事故,保障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國際金牌獎攝影師賴明杭太平買菸場攝影展揭幕

中秋佳節前夕送溫暖 霧警結合地方慈善團體齊關懷貧困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