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維持第二級警戒,加上近期又有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入侵,有感第一線警察人員維護轄區治安及防疫工作的辛勞,熱心企業家柯國華主動捐贈員警口罩及收納袋,提供員警作為防護使用,讓收到的波麗士大人直呼「揪感心」!
  
疫情期間警察是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執法人員,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包含疫調、失聯協尋、稽查未戴口罩及宣導防疫規定等,執勤時容易暴露在較高的風險當中,為有效降低員警受感染之機率,「宏柯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柯國華至霧峰分局捐贈防疫物資(口罩6000個及收納袋450個),讓員警方便收納口罩,有效提升防疫效能,給予執勤員警安全的保障。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感謝善心企業及團體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機關,捐贈防疫物資,為基層員警注入暖流;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警察兄弟站在第一線扛起守護市民的重擔,責無旁貸,也請大家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起攜手齊心度過疫情危機。

分享

大學生趕搭夜車返鄉 機車拋錨手足無措坐路旁 烏日暖警巡邏發現即刻救援解圍

﹁全國詩社聯合吟唱大會﹂鹿港文武廟文開書院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