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慶祝雙十國慶,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0日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是降級以來第一個大型活動。開幕活動和平區公所區長及博愛國小師生也到現場共襄盛舉,截至上午活動已有1050人熱情參與。
 
為讓大家感受谷關地區原住民族文化,這次活動由在地泰雅原舞工坊帶來專業的泰雅舞蹈作為開啟,「森林農夫市集」更展現豐盛的在地里山當季食材,每攤都人潮滿滿。此外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與志工老師帶領的「回到林場時代」闖關遊戲及木作體驗活動也場場爆滿,讓參與的民眾滿載而歸。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園區內親水區於10/9日重新開啟,親水池有全新的止滑磚及遮陽棚,提供遊客更舒適安全的環境,歡迎大家前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十文溪的清涼,享受滿滿的負離子與秋季美景。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目前不論平日及假日已開始有不少遊客前來遊玩健走,為因應COVID-19防疫,國家森林遊樂區仍有入園遊客人數管制,入園前也需量測體溫和實聯制。出遊前請先到台灣山林悠遊網各園區頁面查詢當日累計遊客人數、遊客人數上限與應注意事項。

分享

﹁糕餅文化節﹂鹿港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中捷喜迎第200萬名旅客 公布幸運得主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