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3月舉辦梨山地景藝術節,推出行銷影片「我在梨山不離山Between Mountains」日前傳出捷報,榮獲有美國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旅遊目的地-行銷影片」銀獎。參山處16日更於臉書粉專舉辦看影片抽梨山蜜蘋果活動,送出100斤梨山當季特產蜜蘋果與遊客分享得獎喜悅。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今年3月首次於梨山地區舉辦「梨山地景藝術節」,委由桔禾創意公司承辦,以山間遊蹤為策展主題,將在地的泰雅部落文化與故事融入於藝術作品中,重新梳理與探索台灣最美、最高的山城。
 
曹忠猷說,得獎影片取景自梨山地區壯闊的峭壁、溪流脈動,並融入編織、圖騰等元素,讓遊客感受到隱密的山間中,飽含著部落人文與風情意象,宣傳影片獲獎,將大梨山的美景推向國際舞台,可望吸引更多的國外遊客來到梨山。也邀請更多的民眾上粉絲專頁看影片。
 
參山處指出,到趣遊參山粉絲專頁看影片抽梨山蜜蘋果活動,然已暫告一段落,但精彩的藝術裝置作品目前仍持續於梨山觀景台、楓之谷、櫻緣丘及梨山文物陳列館等戶外開放空間展出,到梨山地區旅遊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

用雙手划出頂尖職涯!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邀請奧運甜心黃義婷直播分享

彰化縣10月16日防疫說明會,連續第57天+0。(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