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協助青年在學期間即完善就業準備及提升職場競爭力,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舉辦「青年職涯品牌行銷研習營」,透過牌卡互動探索職涯、傳授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等求職秘訣,協助青年找尋職場自我優勢,更規劃讓青年走入業界,體驗實作課程,內容豐富。活動分兩梯次,第一梯次於102324日,第二梯次於1167日,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大專青年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落實「青秀樂台中」政策,市府積極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並建構友善就業環境,特整合各項求職前必備技能如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了解產業趨勢等內容,辦理「青年職涯品牌行銷研習營」,使青年能於畢業前超前部署,做好求職準備,進而畢業順利接軌就業。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今年與往年活動不同的是特別規劃產業體驗活動,帶青年實際進入產業實作體驗,如體驗AI智慧機器人科技,還可直擊創台灣年產值800億元的「黑金咖啡」傳奇產業,了解產業未來趨勢,此外,更邀請到業界達人分享職涯心路歷程及職場眉角。

 

歡迎青年們來一趟職涯「青」旅行,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藍牙音響及iPhone等大獎,歡迎大專青年踴躍揪團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58pqR ,報名專線04-23582598分機811,或電洽1999專線或市府總機轉36100

分享

員林市東山國小入選﹁2021未來教育,臺灣100﹂,全國百大學校。(照片東山國小提供)

中區順天宮輔順將軍聖誕 市府賴參議出席擔任正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