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迎接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雲林舉行,今天(27日)在古坑綠色隧道驛站舉辦「110年雲林縣全齡手牽手、快樂向前走-全中運在雲林」社團社區大會師活動,透過縣內不同領域社會福利團體及社區協會全面動員,共同推廣全中運全國性運動盛事,同時鼓勵縣民一起動起來,養成運動習慣,保持身心健康。(影音:https://www.youtube.com/embed/LBVEo9TlkCk?rel=0
 
活動一開始邀請全場與會人員,一同欣賞縣內各團體合作拍攝而成的110全中運主題曲「熱血青春」舞蹈影片,接著由縣長張麗善、舞蹈老師胡美紅及110全中運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帶領全場人員一起跳「熱血青春」舞蹈暖身。
 
隨後由張縣長、古坑鄉長沈勝騰、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衛生局長曾春美等人共同鳴槍,各社團及社區展開健走活動,一同展現雲林人的熱情與活力。
 
今天有雲林社福團體、在地社區、醫護團體和各大國際性社團共34隊600多人參與,一起站出來為全中運喝采,更為來自全台各地優秀選手們加油。
 
活動現場有許多民眾共襄盛舉,還有坐著輪椅身心障礙者、手搖車隊、高齡但健康充滿活力的長輩和許多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大家都非常開心,熱烈期待4月17到22日的「2021全國中等運動會在雲林」。
 
縣長張麗善指出,日前已有多項全中運球類資格賽開打,今天則有自由車公路賽,縣府希望利用舉辦全中運,鼓勵雲林鄉親養成全民運動風氣,特別選在古坑綠色隧道,邀請縣內各社團、社區成員一起健走聯誼,感謝大家共襄盛舉,讓活動達到推廣運動意義。
 
張縣長說,雲林縣睽違34年再度舉辦全中運,在全縣鄉親和縣府團隊努力下,提供國際賽規格運動場館及專業服務,讓來自全台選手感受到雲林人的用心。
 
縣府還特別規劃4條全中運場館接駁路線,以及2條主推「台灣好行」旅遊行程,方便選手與民眾前往各場館,同時順道走訪雲林特色景點,把雲林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大家把「雲林良品」帶回家。
 
張縣長表示,從她上任以來,不管在社會福利、醫療衛生、教育文化、觀光旅遊等各領域,都用盡全力規劃,就是希望生活在雲林這片土地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幸福、光榮,不再讓外界認為雲林是偏鄉落後之地。
 
全中運期間會有來自全台各地學生、教練、家長、觀眾一起來到雲林,張縣長希望在地社區、社團及商家等,都能共同展現雲林最熱情、最溫暖的待客之道,將雲林的美推廣出去,讓大家看到雲林的轉變-「雲林上場 精彩飛揚!」
 

分享

規律運動人口破三成 中市運動指標六都第一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授證 肯定志工傳遞溫暖綻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