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農業局長蔡精強、民政局長吳世瑋、太平區長許貴芳陪同下廿七日至太平區農會向新當選理事長胡文達、常務監事鄧晉隆及獲聘總幹事余文欽及全體理監事表達祝賀並頒發當選證書。

 

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農產品質優良,是農友們的心血結晶,尤其在農會全力支持下,台中農業發展有目共睹,「好還要更好!」市府將持續努力,成為農會最佳夥伴,共同打拼讓家鄉及農友收益更好,把台中農產行銷全世界。

 

她強調,41次的農會改選是重要的地方自治選舉,為了表示對農業的重視,她代表市府一一頒發選聘書,也代表市民表達恭賀。

 

農會表示,太平山區物產豐富有枇杷、荔枝、龍眼、麻竹筍、蜂蜜、香蕉等農產,現在正是太平枇杷產季,感謝市府、公所能與農會繼續合作,使第19屆的「太平枇杷節」得以順利推廣。

 

雖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而未舉辦恐有密集群聚的大型園遊會活動,但仍以枇杷園巡禮、DM夾報、電臺廣播、宣傳車、臉書粉絲團、宣傳旗幟、枇杷採果、枇杷評鑑、石虎家族枇杷園體驗、雄獅旅遊策略聯盟等方式,從2月下旬至4月枇杷產期,宣傳觸及率逾25萬人次並持續累積「太平枇杷」口碑行銷,讓太平產枇杷成為市場首選,也使得產值高達上億元的枇杷,沒有因疫情而銷售障礙。

 

農林漁牧業普查工作將於51日至630日展開,採「實地訪問 」或「網路填報」,區長許貴芳也請太平農會領袖向農友加強宣導,期能讓普查工作順利完成,有助於未來農業政策訂定方向。

分享

百年「台灣府儒考棚」華麗重生 首期展覽結合咖啡美學

搶救少子化 中市府社會局首開「媒人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