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今年8月因疫情關係,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暫緩,隨著疫情趨緩,嘉義縣政府今天(31日)在府前廣場隆重舉行「我嘉的大樹阿爸」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縣長翁章梁感謝各位父親、好人好事代表一生對子女、家庭和社會的無私奉獻,他代表縣民向現場每位代表說一聲「有您真好!」
 
縣長翁章梁說,「父親」是每一個家庭的支柱,像大樹一般強大與堅毅,骨子裡也蘊藏著感性的溫柔。父親對家人的愛,如同大樹一般頂天立地、堅強無畏,或許沉默寡言,卻堅韌不拔。父親總在無聲中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一片廣闊的天空。
 
好人好事代表長年為社會默默奉獻,每一位都有著令人感佩的優良事蹟,積極、熱心、善良、溫暖、不求回報與付出的善行義舉和態度,值得各界肯定與學習。
 
典禮中特別安排翁縣長、立委陳明文、各鄉鎮市長、縣議員與受獎者放飛手中氣球,氣球冉冉飛向空中,象徵著感恩,代表幸福升空。
 
今年共有26位模範父親代表及16位好人好事代表,接受翁縣長親自表揚,每位模範父親辛勞打拚照顧家庭,子女卓然有成;好人好事代表長年為社會默默奉獻,無怨無悔,事蹟令人感佩。
 
「社會有您們,真好!」在此榮耀時刻,翁縣長對受獎人致上最高敬意,祝福「我嘉的大樹阿爸」,永保安康,幸福享樂。
 
嘉義縣各鄉鎮市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如下:太保市徐德智、朴子市黃銀漢、布袋鎮蘇雨利、大林鎮王道、民雄鄉游樹根、溪口鄉邱清男、新港鄉張烟飛、六腳鄉蘇清水、東石鄉陳榮華、義竹鄉翁憲彰、鹿草鄉楊清俊、水上鄉沈得勝、中埔鄉林茂丑、竹崎鄉林海山、梅山鄉葉和榮、番路鄉鄧金弼、大埔鄉吳漢清、阿里山鄉安哲賢。
 
都市原住民推薦模範父親代表:羅明書。身心障礙團體推薦模範父親如下:
嘉義縣聲暉聽障協會洪居左、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洪振欽、嘉義縣盲人福利協進會蒯耀平、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沈宗訓、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張再松、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敏道家園謝昌峯、嘉義縣聽語多重障礙福利協進會吳錫榮。
 
各鄉鎮市推薦好人好事代表如下:太保市劉惠文、朴子市陳世文、布袋鎮蕭明堂、大林鎮何崑池、民雄鄉許榮富、溪口鄉尤麗冠、新港鄉林保源、東石鄉陳火山、義竹鄉謝勝麒、水上鄉蔡彩蓉、中埔鄉梁木水、竹崎鄉劉嘉賜、梅山鄉莊榮堂、番路鄉葉永昌、大埔鄉陳武忠、阿里山鄉楊志韋。
 

分享

「寶島歌謠,鬥陣傳唱」在員林演藝廳演唱。(照片縣府提供)

臺中市豐原區2021「銀向花之道」樂齡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