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水興實業公司董事長趙泰鵬一家人原居住嘉義市共和路,為回饋從小孕育栽培的故鄉嘉義,繼去年捐贈嘉義縣1輛復康巴士「清華號」,今天(29日)再由胞姊趙惠鵬、三哥趙秦鵬代表以已故父親趙鳳嶺之名,捐贈嘉義市1輛「鳳嶺號」復康巴士嘉惠身心障礙朋友。市長黃敏惠和來賓們由衷感謝趙家子女對社會的付出。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趙鳳嶺以賑災救人為家訓用心教育孩子,今天由他的孩子們捐贈復康巴士,這是孝順的表現,因有這一片孝心,讓正派善良的力量不斷前進、擴大,這些能量是維持社會更和諧、健康的好能量,這樣的善行,適逢青年節,更顯得有意義。
 
市政府的復康巴士從96年開始從3輛到現在的21輛,現在又加入「鳳嶺號」,相信可以服務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如果你在路上看到鳳嶺號,請為它感恩並加油!
 
趙秦鵬表示,父親趙鳳嶺民國38年來台任職林業試驗所太麻里分所主任,民國41年奉調嘉義中埔分所嘉義工作站又再調職玉山林區管理處,此後定居嘉義,終其一生。早年在河北磁縣老家時,祖父就視賑災救人為家訓;父親來台後育有5位子女,父母親千辛萬苦撫養孩子們長大。
 
如今5位兄弟姊妹遵照家訓,並紀念天上父母,在行有餘力之時,起心動念回報鄉里,以父親名字「趙鳳嶺」取名「鳳嶺號」捐贈復康巴士,該車是由德國進口的福斯汽車,屬高頂車輛可自動升降,總經費190萬元。車廂內高度可充分因應各種特殊條件使用者,如僵直性脊椎炎患者或使用較高的電動輪椅者,可方便陪同家屬搭乘隨車照顧。
 
市政府委託脊髓損傷者協會經營的21輛復康巴士,10多年來提供優質交通接送,讓許多接受服務使用者非常感念,自發性再捐贈復康巴士給市府。歡迎行動不便、身心障礙朋友多加利用,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點30分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30分,讓看病、出門訪友更加舒適便利。接送服務預約電話:05-2771030
 

分享

110年全中運4/17雲林盛大登場 「選手之夜」史上最強卡司 將與選手、民眾嗨翻天!

富士康廣告集團惡意倒閉 投資人及員工求助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