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林姓計程車司機在本月廿四日神情緊張衝進警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表示有一對父子不慎將裝有百萬現金手提袋遺留在車上,經警方積極追查,聯絡到謝姓父子到派出所認領,對林姓運將拾金不昧並婉拒紅包義舉,謝姓父子感激不已。
   
健康派出所警員曾旻傑、徐紹軒在三月廿四日中午在所服勤時,林姓計程車司機提著一只黑色格紋手提袋走入派出所報案,打開一看竟是一綑綑的仟元大鈔,經員警清點後,總數高達新臺幣一百萬元整。
   
林姓運將表示,剛剛從西區載一對父子前往南區,乘客下車後他發現後座遺留一只手提袋,打開發現是鉅額現金,心想失主一定相當著急,立即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尋失主。
   
經員警積極聯繫,不到半小時謝姓父子即趕來派出所,員警核對手提袋內容物特徵及現金數量,確認失主的確是謝姓父子。
   
八十一歲的謝父表示,該筆現金是要繳納房貸之用,稍早從西區的銀行臨櫃取款後,立即搭乘計程車前往另家銀行繳納,惟在車上與兒子討論要辦流程,一時分心才不慎將現金遺留車上。

分享

男子一日遊迷途又摔車 警半夜眼尖發現助脫困

高銘宏協助智障男子返家榮膺好人好事楷模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