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巡演台灣偏遠學校散發美麗的力量的美力台灣3D巡演電影車在孩子殷殷期盼中開進台中市清水區大秀國小校園,帶孩子從3D的視角重新認識十個瀕臨消失的台灣美景,一百個將被遺忘的傳統匠師,而這一切全靠一個半聾半盲的導演曲全立,用十年去記錄,讓我們不至於忘記,台灣最美的樣子。
   
美力台灣團隊與大秀的因緣來自於一個最真的初衷,想啟發孩子心中美善的力量,因為今年剛以「愛閱舞台 我的秀~大秀走讀閱美力」獲得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的大秀國小,也有一群充滿傻勁的老師和志工堅持二十五年累積下閱讀的力量,帶孩子不僅閱讀書籍,更帶孩子閱讀生命,不僅讀萬卷書,更要帶孩子認識故鄉、珍愛台灣,走讀萬里路,期盼透過美力台灣團隊以生命澆灌的美麗台灣3D,帶給大秀孩子更多的生命體驗。
 
誠如曲導演所說,這世界需要傻瓜,美是一種力量,想為台灣記錄更多更好的東西,因為這一個初衷,讓「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已經走遍二十二個縣市、三百二十八個城鎮、將近一千八百所學校、一百多間弱勢機構,一共累計將近二千場演出,而3D車的里程數已經可以繞行台灣一百二十三圈,甚至最遠到達完全沒有放映資源的蘭嶼,累計觀眾超過十萬人。
   
大秀國小感謝美力台灣3D電影行動車團隊除了下午場讓孩子們觀賞之外,晚上還為該校星光圖書館的親子特別加場,真的揪甘心。

分享

員林青商會捐大批食品物資給員林食物銀行。(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深夜女子懸空坐四樓窗外 熱心霧警緊急安撫阻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