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香港教育大學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學之一,也是香港最具領導地位的師範高等學府。承傳逾160年教師教育經驗,提供一系列涵蓋教育專業及人文學、社會科學、創意藝術與文化等學科的博士、碩士、學士學位課程,教研實力及學術成果等皆獲國際認可。2018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教大在教育領域位列亞洲第二、全球第九位。2020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香港教大在教育領域位列亞洲第二、全球第十六,畢業生薪資待遇優。

香港教大設有研究生院、博文及社會科學學院、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以及人文學院,提供五年全日制師範類及四年全日制非師範類的多元學科課程。也設有多項入學獎學金,學生無需另行申請,最高金額每年18.5萬港幣並可續領,以鼓勵優秀的非本地學生。

學測5選4之後,有意報讀香港教育大學的同學須參加台灣應屆學科能力測驗,其中英文成績需頂標、其餘最少三個科目(包括國文)需取得均標或以上成績。成績達標的同學將獲邀參加面試。

歡迎有志報考的同學預約諮詢也可致電郵gao@eduhk.hk或瀏覽香港教育大學環球事務處電話(852) 2948 6389。網頁https://www.eduhk.hk/gao/tc

分享

王縣長主持春祭國殤祭典。(照片縣府提供)

2023竹山竹藝燈會24日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