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大甲警分局於八日在麗寶樂園舉辦「110年婦女節慶祝活動」,希望讓女性員工在屬於她們的節日裡,開心、愉悅地歡渡佳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為了尊重「性別友善、性別平權」,增進員工職場幸福感,婦女節當天到麗寶樂園暢遊遊樂園,體恤她們工作上的辛苦。
大甲分局女警們,平時致力於維護轄區內治安、交通狀況,每到轄區的麗寶,都是為了執行勤務,沒有機會好好的暢遊遊樂園。分局為了體恤她們工作上的辛苦,藉由慶祝婦女節活動,讓平日正經嚴肅的女警們,於園區內放鬆享受無勤務壓力的歡樂時光。
而麗寶樂園也為感謝警察對於治安忙於工作之辛苦,特派專車支援,並備美食佳餚,讓同仁倍感窩心。分局長李建興於活動中親自致贈每位女性同仁玫瑰花、面膜及溫馨小卡片表達敬意,除了象徵女性的堅強與美麗,也提醒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要好好寵愛自己。
餐會中分局長亦聆聽女性員工的心聲,更勉勵女性同仁,勇於突破性別刻板印象,為警察工作注入柔韌的堅毅力量,使民眾安居樂業,幸福平安;並呼籲男性同仁平時工作中能多多體恤女性同仁辛勞,回到家庭中也能珍惜自己的另一半,適時表達愛意與感謝。

分享

關懷照顧不間斷 中市府每日供午餐補助及送餐服務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許縣長為地方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