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蜀葵花季開幕了,縣長王惠美和員林市長游振雄歡迎遊客來員林賞花。


員林市公所舉辦的﹁蜀葵花季﹂邁入第7年,今年移師西區大埔里運動公園旁,由王縣長和游市長宣布開園,民眾可以免費入園參觀。


王縣長說,春天百花盛開,員林蜀葵花季上萬株萬紫千紅蜀葵花伴隨微風搖曳,邀您來趟幸福賞花之旅,在蜀葵花田留下美麗身影。


游市長說,花季期間上午7時至晚上6時開放,今年有1萬株蜀葵花陸續盛開,歡迎全國各地遊客來觀賞彩色蜀葵花海。

參加開幕園遊會來賓有縣長王惠美、立委陳素月、縣議員張錦昆、劉慧娟、張欣倩。


開幕式表演團體由魚魚舞蹈工作室、學生傳統技藝和社團揭開序幕,更有來自北中南50幾隻金剛鸚鵡在花田展演飛翔,相當熱鬧,此外,憑2張3月份發票即可參加摸彩,有電視機、腳踏車、烤箱等精美好禮,王縣長加碼送一台電視,由鄉親劉美雪幸運抱回。


游市長感謝前市長張錦昆任內規劃,讓員林蜀葵花季花名遠播,只要上網搜尋蜀葵,第一個出現就是員林,也感謝媒體報導及在地各單位協助,尤其是市代會對預算的支持和大埔社區協助花田周遭環境交管及清潔工作,共同齊力行銷員林觀光。 


王縣長讚許員林蜀葵花季已在全台打開知名度,遊客一年比一年多,創造在地商機,彰化縣除蜀葵花季外,也有邁入第28年的﹁鷹揚八卦﹂,歡迎鄉親到八卦山發現大自然的美,同享鷹揚的魅力。


王縣長說,蜀葵花又名﹁一丈紅﹂,有﹁花中巨人﹂之稱,整株花皆具經濟效益,花期達1個多月,賞花期間別忘配合防疫措施戴上口罩、測量額溫、雙手酒精消毒,大家共同防疫。 


游市長說,蜀葵花期長達1個多月,花期預計至4月底(視氣候、花況而定),4月12日(週一)為花田養護日,勿進入,賞花遊覽車停車: 1.彰客停車場(員大路1段500號左側) 2.慈天宮廣場(員大路2段50號)

分享

中市清明祭祖免費接駁專車3月20日起跑

嘉義縣「年菜送暖 溫馨我嘉」12年不間斷 社會善心循環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