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關懷偏鄉地區學童,鼓勵年輕學子提昇表述能力及文化競爭力,新北市瑞芳區九份的欽賢國中發起「夏日樂學暨小小導覽員活動」,國際扶輪三四九0地區永心扶輪社社長張素珠發聲號召,結合各友社集資十二萬元捐贈該校,由校方聘請師資授課,提升學生人文歷史及雙語能力。

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時許,張素珠社長與地區助理總監林喬語、新北卓越扶輪社社長周宏森、新莊菁美扶輪社社長吳經緯、新北綠家扶輪社社長劉大章、永大扶輪社社長黃慶義及各社前社長、教育局督學張國雄及社友等員到學校,共同見證「斗內」儀式。

捐贈活動獲全校師生暨家長會長肯定,希望藉此鼓勵年輕學子勤勉學習,藉由多元豐富課程,喚起學生對在地文化之認同與關注,激發學生學習興趣與熱情,將所學回饋社會,彰顯此次活動目的,未來將持續參與捐贈活動。

永心扶輪社社長張素珠表示,永心扶輪社是新成立的社團,響應「夏日樂學暨小小導覽員活動」也是第一個社區服務活動,國際扶輪首重教育、健康、貧窮的三大領域,教育是百年大計,啟蒙與知識的傳承,卻可以延續千百年,藉此拋磚引玉,沿襲優良傳統,更希望未來也能持續號召企業團體發揮愛心,募集更多資源,使所有的偏鄉地區學童,受到良好的照顧。

校長王邦權對於永心扶輪社等民間社團,關懷偏鄉學生學習,慷慨解囊,感謝不已,特別代表全體師生,致贈感謝狀,共同見證這溫馨有愛的時刻。

分享

颱風天宅家吃泡麵 5招健康吃、減負擔

第十四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8月4日至7日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