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是全國第一個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縣市,5日辦理身障體育有功表揚典禮暨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林孟令主持,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支持,並感謝總會近年來持續推動多場身障者參與的運動賽事與活動,並感謝贊助單位對於身障運動的支持和推廣,各界共同努力讓台中身障運動風氣蓬勃發展。 
 
身障體育有功表揚典禮暨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活動,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孟令、榮譽理事長陳成添、創會理事長陳有江、輔導理事長陳清龍、潭子運動中心執行長高貫雩、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長張馨云、大雅區救國團會長江秀賢、維他露基金會專員李昕樺、薩摩亞經理丁啟澧及台中市議員陳政顯代表等,均出席共襄盛舉。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為促進身障者運動參與,台中市連年辦理全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大會,也推廣新興活動如地板冰壺等。台中代表隊在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也成功締造92金、67銀、32銅的優異成績,多名選手寫下大會與全國紀錄,成績歷年最佳。
 
李昱叡表示,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將在4月9日至12日登場,市府除積極籌備外,也與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對於賽事整體規劃包括交通、防疫等重點共同討論,盡力完善賽事規劃與周邊服務,包括在3月25日即將辦理台中宣傳記者會、4月6日辦理聖火啟用典禮及代表隊授旗等,將提供身障選手優質與友善參賽環境,展現運動實力實現自我;
 
這次賽會預計近5000人次隊職員、選手和教練齊聚展開賽事交流,地點跨足台中山、海、屯各行政區,舉辦11項競賽種類與5項特奧運動項目,期許來自全國的身障好手在競技場上充分發揮,勇奪佳績。
 
李昱叡也指出,台中市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帶動全民運動風氣,這次台中將盡好地主之誼,迎接來自全國的身障朋友,也邀請市民一起為選手加油。

分享

豐原慈濟宮媽祖慈善基金會慶祝文昌帝君聖誕暨考生祈福三獻禮慶典活動 祈福靜心 應試帆順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副市長令狐榮達勉適性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