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爭取連任的員林市長游振雄,昨天傍晚6點在出水里聖后宮拜票時不慎滑倒,造成右膝蓋拉傷,今天早上再到醫院診療後再去投票,游振雄說,選戰結束,一切都要恢復正常,他的心情非常平靜。


今天上午11點半,游振雄由女兒攙扶進入南平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下神聖一票,游振雄說,昨天傍晚6點,出水里聖后宮辦法會,他前往拜票,下樓時不真踩到塑膠袋而滑倒,造成右膝蓋嚴重拉傷,雖然非常疼痛,但他咬緊牙根繼續拜票和致詞,回到競總時幾乎無法走路,乃到國術館診斷,也到醫院照X光,發現膝蓋遭挫傷。


游振雄說,整個晚上右膝蓋痛得快受不了,睡覺也是半睡半疼痛,今早本來預訂8點半去投票,因傷勢關係,只好先到醫院治療,11點半再由女兒攙扶去投票。


游振雄說,選戰總算結束了,各行各業都要恢復正常,他感謝市民在競選期間非常守法,選戰終於和平落幕.他的心情也趨緩不少,希望員林朝幸福道路前進。

分享

員林市長選舉,陳秋蓉投票力挺18歲公民權。(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防止賄選,選前之夜檢方結合檢警調多點齊發。(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