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最近汰換68張辦公座椅,但汰換下來的座椅還可使用,分署長郭景銘指示捐給社福機構,受贈的彰化慈生和二林喜樂感謝執行分署的愛心和善舉。


分署發言人李鴻明行政執行官說,還堪使用的辦公座椅,如以標售處理,有可能淪落到資源回收廠,為讓座椅物盡其用,分署長郭景銘指示捐給轄區社福機構,讓愛延續。


分署洽詢彰化慈生仁愛院和二林喜樂保育院等兩所社福機構回復迫切需求,乃於今(19)日舉行捐贈儀式,慈生仁愛院由組長林青玫代表受贈,林組長說,111年9月1日,甫上任的郭景銘分署長創全國之先在仁愛院辦理「中秋節法拍會」,吸引甚多民眾競標,也帶動人潮給「老居工坊」帶來近5萬元的買氣,讓員工度過疫情困境。


林組長說,郭景銘分署長再次發揮愛心,捐贈辦公座椅,讓院內老舊損壞辦公座椅得以更換,再感謝彰化分署的關懷。


二林喜樂保育院則由副院長郭伊凌代表歡迎分署長的蒞臨,郭伊凌副院長說,分署於108年11月役男退場時將替代役男使用的床鋪寢具全數捐給喜樂,讓當時外住的院生有寢具可用,將役男愛心延續下去。


郭伊凌說,喜樂保育院的會議室座椅已破損,正發愁無經費更換時,分署來電詢問座椅需求,喜樂保育院馬上回應,感謝分署解決座椅問題,也是春節前夕最特別的禮物,讓全院感受分署的愛。


郭景銘分署長說,「公義與關懷」是行政執行二大主軸,去年底分署汰換辦公座椅,雖已逾使用年限,然還能使用,為發揮效益,乃捐給慈生和喜樂兩機構使用,發揮「物盡其用、讓愛延續」精神。


分署長郭景銘也以「彰化分署愛心社」名義捐給喜樂二千元紅包,讓院生感受社會溫暖。

分享

第24屆﹁磺溪美展﹂開始徵件。(照片縣府提供)

「蟲非蟲,花非花」特展,科博館展出。(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