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東山國小少棒選手黃季烜,入選參加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少棒隊國手,本月28日至8月6日在台南登場,王縣長今(19)日特予祝賀,校長李世勳感謝縣府和體育署的支持,他勉勵子弟兵黃季烜認真打球,為台灣在國際體壇爭取榮耀。


黃季烜同學將擔任外野手,28日開幕戰當天迎戰澳洲,王縣長向黃季烜同學致賀,期盼在球場上發光發熱。黃季烜學業成績也是名列前矛,自我要求很高,比賽時為球隊火車頭,不管腳程或打擊力,都超出同年齡水準,五年級參加謝國城、TOTO盃和華南金控盃,均有擊出場外全壘打記錄,TOTO盃更拿到全壘打王獎。王縣長感謝東山國小現任校長李世勳和歷任校長、主任、教練訓練和家長會、各界支持,不斷成長和茁壯,如今儼然是一支冉冉之星,也是選手夢想之地。



王縣長指出,縣府推動﹁三級棒球﹂,配合體育署辦理﹁深耕基層棒球扎根培訓計畫﹂和﹁推動中小學學生社區、社團棒球計畫﹂,鼓勵棒球隊參加各縣市﹁硬式棒球﹂全國性比賽,縣府辦理多場區域性對抗賽,增加棒球隊交流機會,每年九月舉辦﹁卦山盃全國少棒與青少棒錦標賽﹂,邀好手雲集彰化,賽事場面壯觀。縣府說,鼓勵民間企業贊助棒球運動,縣府配合補助學校發展棒球運動經費,提高棒球運動風氣,培育優秀棒球選手,為彰化縣爭光。


東山國小校長李世勳感謝彰化縣府、體育署和地方企業長期支持和挹注資源,協助東山國小推展棒球運動,他期許棒球隊小球員持續熱愛棒球初衷,快樂打球,五育均進,將培養打球態度和品格,日後才有全面性發展。

分享

打擊詐騙不法案件,員林分局村上所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照片分局提供)

波蘭國際合唱大賽大村國小合唱團奪雙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