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黃秀芳,今(9)日成立南區後援會,名嘴王瑞德和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委吳玉琴等人到場力挺黃秀芳,民眾則高喊﹁搶救王義川大兵﹂,造勢場面非常熱烈。



黃秀芳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彰化南區聯合後援會,今日在彰化大埔商圈成立,當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14名的王義川一出場,立即引爆群眾熱情歡呼,民眾高舉﹁搶救王義川大兵﹂看板,大喊﹁王義川凍蒜﹂、﹁黃秀芳凍蒜﹂。


王義川說,國民黨工自導自演因進口蛋事件遭人恐嚇案已被檢察官起訴,黨工利用假帳號引導輿論事件,讓台灣社會付出嚴重代價,也讓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和農業部長陳吉仲兩人冤枉下台。  王義川指出,趙少康來自統一立場的新黨,台灣人民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賴蕭配,讓彰化隊黃秀芳、陳秀寶、陳素月、吳音寧等4人全壘打,而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游院長繼續擔任立法院長,絕不能讓韓國瑜出任院長。
名嘴王瑞德說,他雖然行程滿檔,但一接到黃秀芳電話,立刻答應南下站台,他說,黃秀芳為地方爭取這麼多建設,個性溫柔堅定,卻被對手抹黑﹁找不到人﹂、﹁不打拼﹂,他覺得﹁這口氣吞不下去﹂,呼籲大家用選票還黃秀芳一個公道,同時也要搶救王義川,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讓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好做事。


經濟部長王美花說,股票是經濟櫥窗,之前港股達到3萬3千餘點,高不可攀,台股過去天天等著上萬點,如今香港被中國威權體制綁住,資金外逃,港股腰斬只剩1萬6千餘點,台股已翻倍而超越港股,來到1萬7千餘點。


王美花說,台灣是最早注意COVID-19疫情國家,把防疫應變工作做得很好,讓全民在穩健中維持生活,台商將資金回流台灣,台灣和中國不同,將台灣和中國綁在一起,對台灣非常不利又危險。   前縣長周清玉和後援會送﹁包子﹂、﹁粽子﹂和﹁抱枕﹂,高喊黃秀芳、王義川包中。

分享

「2023年農度剛好成果發表」,員林圓林園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王惠美表揚「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團隊和衛促會績優委員」。(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