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代天宮聖代慈善會,發揮聖三媽慈悲憫人、濟化眾生博愛精神,今(31)日辦理「寒冬送暖」愛心發放,八十餘戶弱勢家庭受惠,會長張大河說,每戶除一大箱民生物資外,還有一斗白米,一大包襪子和二千元紅包,張大河說,民生物資非常豐富,有米酒、食鹽、餅、板條、玉米罐、飲料、醬油、綠豆、糖、米、麵等十餘種,希望弱勢家庭好過年,過好年。


聖代慈善會112年度寒冬送暖,今日在代天宮廣場登場,會長張大河率幹部到場發放,十餘種民生物資放在一個紙箱內,讓領取的家庭方便帶回,慈善會用心令領取家庭感謝不已。

張大河說,聖代慈善會由在地中醫師賴柱於民國80年5月創立,迄今32年,在地的代天宮也有60餘年歷史,聖代慈善會理監事分成4組下鄉訪視時,如發現有貧困家庭,就向理監事會議提報列案,另外,也有里長或民代提報的個案,除平常節日急難救助外,每年年底法會的剩餘物資,就作為寒冬送暖的物品。


張大河感謝今日到場協助發放的幹部,包括輔導會長賴鶴青,常務監事張峻源、監事張憲棋、祕書長張源桂、財務長周憶菁、副財務長莊惠卿等。

分享

「2024春遊彰化賞花海」即將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2024彰化月影燈季」,今晚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亮起來。(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