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激勵公部門追求更好的廉能治理及積極推動行政透明,落實風險防制與課責所創設的獎勵機制,法務部自民國108年起辦理「透明晶質獎」,為行政院層級的國家獎項;為了在本屆獲佳績,本公所特別舉辦參獎輔導訓練,盼提升本公所整體廉能作為,及人民對政府的信賴感。
   透明晶質獎於本年度辦理第2屆評獎,在南投市長張嘉哲指示下,責成本所政風室協請南投縣政府政風處共同辦理,在昨日(3/22)於在南投市公所舉辦「透明晶質獎參獎輔導座談會」,並邀集所有同仁一起參加座談。
   特別邀請「行政院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政風室專員劉詩蓉講授,剖析評獎重點及過去獲獎單位經驗談;另外,由「經濟部水利署」政風室徐主任啟文講授尋找機關參獎亮點,會後進行經驗交流與綜合座談。
   透過座談會,輔導機關找出廉政參獎亮點,期望為市公所爭取殊榮,也讓民眾更為信賴機關廉能透明施政成效。經過半天的經驗分享,南投市公所在張嘉哲市長支持下,決定讓南投市公所參賽競爭。
   市長張嘉哲指出,未來公所將持續優化各項廉能透明措施,建構優質且高效率的公所團隊,期能打造廉潔形象,讓外界肯定南投市公所團隊致力推動透明、廉能之決心。
 

分享

縣長會勘竹山鄉道路及邊坡 同意花費約1700萬改善

財團法人臺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捐贈縣府血氧機60台